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全明星赛苗立杰荣膺MVP 史秀峰夺得三分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0日14:57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WC-BA全明星赛昨天在江苏丹阳举行,上海选手史秀峰夺得三分球比赛冠军。

  上海上体产业女篮队员史秀峰在全明星三分球比赛的预赛中仅排名第四,但在决赛阶段先后淘汰了山东选手姬晓和队友冯怡得,取得了挑战预赛第一名、河南选手纪妍妍的资格。在与纪妍妍的比赛中,史秀峰发挥出色,得到了18分。纪妍妍则大失水准,在第一个点只投中一球、拿下1分,最终仅得14分。史秀峰成为第一个在WCBA全明星赛中拿下三分球大赛冠军的上海选手。

  在南北明星对抗赛中,苗立杰率领的北方明星队以97比91战胜南方明星队,得到30分的苗立杰当选为全明星赛MVP,她也是本届WCBA联赛常规赛MVP。河南选手纪妍妍荣膺WCBA总决赛MVP。八一女篮主教练隋菲菲当选最佳教练。

  作者:王志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