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裁判改革抽出前三轮主哨 泰达大战青岛京哨执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20日15:35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2010赛季中超联赛前3轮比赛的执法裁判昨天经过抽签全部确定,天津队客场3月28日与青岛队首轮比赛的主裁判由北京的马力担任。人们熟知的金哨孙葆洁运气欠佳,前3轮比赛都没有被抽中主哨的机会,只在前2轮比赛出任第四官员。

  今年联赛的裁判委派,中国足协进行了重大改革,经过考核公示得到俱乐部认可后,共有33名主裁判(5名替补)和35名助理裁判(5名替补)取得了今年执法中超联赛资格,而像一些问题哨如河北的万大雪等因未能得到俱乐部认可落选。至于也曾因执法多次引发争议的王学庆、杨智强等重量级裁判没有进入名单,据了解是因超龄或其他原因今年没有申报。

  在昨天由中国足协监督举行的裁判委派抽签仪式上,来自大连的国家级裁判张正平被抽中主哨揭幕战北京队与升班马南昌队比赛。天津队除了与青岛队比赛由马力担任外,第2轮与山东队的主场比赛,主裁判为国际级裁判谭海;第3轮客场挑战长沙队,将由广州的陈红辉主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