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调解下达成一致 宏登转让扫清最大障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0日15:45

  本报讯 北京宏登俱乐部股权转让给北京八喜俱乐部的最大障碍终于扫清。前日,最后的十余名宏登球员和八喜方面就欠薪偿还一事在中国足协的调解下达成一致,并签署了文字协议。

  前天晚上,宏登某球员把自己网络上的签名改成了“钱马上就能回来啦!不错不错!哇哈哈哈哈!”原因很简单,他和其他十余名队友已经和八喜达成了欠薪偿还的协议。据了解,球员2009年的保证金和奖金将全额偿付,2008年的保证金也将全额偿付,2007年和2008年的奖金则偿付80%。在股权转让成功之后一周内,八喜方面将把欠款支付给球员。

  至此,宏登转让八喜一事的最大障碍已经扫清。不出意外,近日这次转让便将宣告成功,新赛季京城的中甲球队仍将是两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