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肉孜买买提4-1横扫肖国栋 首次晋级中巡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3月20日16:12
[肉孜买买提4-1横扫肖国栋]
肉孜买买提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3月20日张家港报道) 今天下午,2010年中国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的比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对阵双方是本赛季闯荡英伦的肖国栋和本届比赛的最大一匹黑马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最终肉孜买买提以4-1击败了肖国栋,首次晋级正赛。

  肖国栋本赛季虽然在职业赛场战绩不佳,但是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却比较出色,在昨晚的1/4决赛中他以4-1击败了田鹏飞,并在最后一局打出了单杆143分的本次赛会单杆最高分。而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则是从分区赛一路突围而来,在连续两场比赛中都是在决胜局中获胜,昨晚他在1/4决赛中击败了淘汰梁文博的于德陆,从而与肖国栋会师半决赛的。

  首局比赛,经过开局后的一番防守较量之后,肉孜拼远台打进红球,随即连下8组红球+黑球的组合,得到64分,为了追求147选择了击打底袋红球,但是却出现了失误。随后肖国栋一杆拿下15分后也有失误,将机会重新给了肉孜。肉孜此后再得21分,此时在已经超分的情况下肖国栋做安全球,肉孜解红球失误碰到了黑球,被罚掉7分,此后肖国栋在击打红球失误后认输。肉孜以85-22先下一城。

  第二局,肉孜拼进边库的红球,并利用咖啡球进行过渡,这一杆拿到了12分。此后两人多次拼球均未果。两人此时都采取了将红球打向底库的战术,经过一番争夺后在底库形成了一个类似三角形的球形。最终还是肉孜打进了一颗红球,并轰下18分。此后两人多次交换球权,最终肉孜以84-26再下一城。

  第三局,肖国栋一上来曾以41-4领先,肉孜随后两杆拿下66分,以70-41赢得第三局。第四局,开球后肖国栋拼远台得手得到了25分,随后又是一杆99分,以124-0零封肉孜,将总比分扮成了1-3。

  经过短暂休整之后,第五局肖国栋一上来打出了一杆21分,第二杆拿下13分之后出现小失误,将母球停在了红球堆附近,只能选择防守。肖国栋在打进红球之后母球不慎落袋,送给对手4分,肉孜随即打下39分,虽然此后肖国栋也拿下24分,但是肉孜在最后三颗彩球的处理上更成功,最终以61-58险胜,从而以4-1的比分击败肖国栋,首次跻身中巡赛的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肉孜买买提晋级决赛!
肖国栋发挥不是很好啊!
名将们都出局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