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哈曼提议延长主席任期遭拒 国际足联一年赚10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蛇精灵
2010年03月20日16:15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会议在瑞士苏黎世举行。会上,亚足联主席哈曼提议改变国际足联主席任职期限,即从现在的四年一任改为八年一任。人们普遍认为这项建议并非针对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个人,而是在为哈曼竞选下轮国际足联主席做准备。

  如果哈曼的提议被通过,那么最快将从2011年的主席选举开始生效。然而在随后进行的投票表决中,该提议以15票否决,5票同意,1票弃权而未能通过。布拉特透露国际足联组织内部感觉这个提议不太可行。布拉特说:“哈曼建议将主席任期定为八年,两倍于现在(四年),仅此而已。”

  哈曼的这一提议引起了多方人士的争论,其中的焦点在于为什么该提议仅仅针对国际足联主席办公室,却不适用于各大洲足联的主席?如果要限制任期,那么就应该对国际足联的所有人员一视同仁而非仅仅是主席。

  根据2009年财政结果显示,国际足联去年的收入达10.59亿美元,较此前上涨18%。此消息一出,布拉特的主席位置似乎变得更加不可动摇。布拉特称部分收益将会分配给各国足协和各大洲足联。“我们很滋润,我不会说我们很富有但我们确实很高兴。”最后,布拉特还不忘揶揄一下国际奥委会:“相比于国际足联,国际奥委会在收入分配的公平性上就要差远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