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悦29分12次助攻 奥神末节定乾坤力克登山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20日16: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14轮第27个比赛日,北京奥神迎战美国ABA联赛老牌劲旅西雅图登山家队,该队在常规赛中以12胜6负的成绩夺得太平洋西北分区冠军,杀进ABA季后赛。北京奥神队在前三节比赛中仅领先对手4分,末节比赛打出进攻高潮,最终以113-103击败西雅图登山家队,取得了13连胜,同时也是赛季第25场胜利。

  四节比赛:23-21;32-29;30-31;28-22。北京奥神:孙悦29分12次助攻,金鑫29分,张松涛18分,斯泰登17分,李伟10分。

  首节比赛,孙悦轻松得分,之后又在外线远投命中,西雅图登山家队打得比较顽强,北京奥神迟迟不能将比分拉开,登山家队的特罗耶尔先后命中3次三分球。金鑫左翼跳投命中,接着孙悦突破造成对方犯规,孙悦2罚1中。北京奥神的防守给西雅图登山家队制造了很多的麻烦,本节先后迫使对手两次24秒进攻违例。曼宁左翼投篮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23-21领先。孙悦和金鑫首节各独得8分。

  次节比赛,特罗耶尔圈顶飙中3分,孙悦右翼三分还以颜色。华裔球员李渊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分,搏得现场球迷的掌声。特罗耶尔转移到左翼底角,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5个三分球。接着特罗耶尔急停跳投命中,登山家队领先。张松涛在内线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分。之后,海伍德突破上篮得手,北京奥神队以32-31重新领先。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特罗耶尔右翼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北京奥神队对特罗耶尔的防守不够成功。两队争夺非常激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55-50领先。

  第三节比赛,西雅图登山家队紧紧咬住比分,北京奥神队的领先优势一直无法扩大。凯勒外线跳投命中,李伟马上回敬一球,北京奥神以62-61仅领先1分。西雅图登山家队很快将比分反超,以66-64领先,孙悦外线飙中3分,帮助北京奥神队重新领先。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错,缠斗得非常精彩。孙悦双手暴扣得分,之后,孙悦前场抢断,突破分球助攻斯泰登上篮得分,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85-81领先。

  末节比赛,金鑫左翼投篮命中,北京奥神队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登山家队的射手特罗耶尔因整个第三节都呆在板凳席上,本节上场后一直未找到投篮手感。北京奥神长传快攻,孙悦扣篮得分,北京奥神的气势完全压住了对手,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8分。布拉福德右翼45度角远投命中,孙悦下快攻上篮得分。奈特远投命中,但已经于事无补。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13-103击败西雅图登山家队。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