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期待拜仁为联赛正名 小飞侠不畏惧红魔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0日18:01

    搜狐体育讯 德意联赛的积分目前已十分接近,如果顺利德甲本赛季便能取代意甲成为欧洲第三大联赛,并将欧冠席位增至四个。然而欧冠八强的抽签中,拜仁碰上了夺冠大热曼联,而意甲独苗国米却幸运的抽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各国媒体普遍看好曼联的前景,不过德国《图片报》希望拜仁能够借此机会,为整个德甲联赛的荣誉而战。

  去年的这个阶段,拜仁被巴萨完全击溃。在诺坎普球场,缺兵少将的德甲巨人半场就连吞四弹,让第二回合失去了悬念。当时,德国媒体抨击道:“没有反抗、毫无侵略性!”巧合的是今年的欧冠16强对决中,斯图加特以同样的大比分被巴萨淘汰出局,他们的表现也受到了德国队技术指导萨默尔的尖刻批评。德国媒体也点评道:“斯图加特在与巴萨的较量中无法阻截对手的进攻,他们甚至来不及犯规阻止对手。”

  德甲联赛的球队何时才能在与欧洲顶级豪门对决中胜出?《图片报》希望拜仁能够为整个联赛正名。正如老队长埃芬博格所说:“想要在欧冠中取得成功,那么你必须击败强大的对手。”尽管不被外界所看好,但拜仁也并非毫无机会。

  如果想要淘汰曼联,那么里贝里和罗本的发挥至关重要。尤其是罗本曾在效力于切尔西时期和红魔多次交手,谈到这个欧冠对手,小飞侠表示:“人们都在谈论鲁尼,但别忘了曼联是个整体实力很强的球队。我在切尔西的时候曾击败过他们,和曼联比赛就像是决赛一样。我们对于曼联没有畏惧,拜仁本赛季取得了很大进步,或许我们有机会制造些轰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