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欲留失意人不买后腰 巴西新星重伤无碍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0日18:02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随着范加尔的到来拜仁进行了一场大清洗,尤其是冬季转会德甲巨人一口气送走了5名球员,伤病严重时球队想要让替补席坐满也不太容易。按照主管内林格日前的说法,如果想要下赛季中3条线都取得成功,拜仁应有拥有一个约25人的一线队。主席鲁梅尼格也表态,季莫什丘克、奥特尔、布雷诺三人都在俱乐部的计划之中,他们不会遭到清洗。

  乌克兰人季莫什丘克来到慕尼黑后处境极为艰难,他甚至不是后腰替补的第一人选,上轮联赛施魏因斯泰格黄牌停赛,但范加尔宁愿使用普拉尼奇客串也没有让乌克兰人首发。季莫什丘克经纪人已经表态,他们收到了两份来自俄超联赛的邀请。谈到这位乌克兰国家队队长的前途时,鲁梅尼格说道:“我能理解他的处境,很显然他不满意,但俱乐部不仅现在不会放走他,夏天同样也不会,我们届时会一起讨论一个解决方案。”

  即便拜仁强行留下季莫什丘克,但乌克兰人真能在下赛季中获得机会吗?这恐怕有些困难,由于范博梅尔和小猪的后腰组合很稳固,拜仁还可能将租借至纽伦堡的后腰奥特尔转让,这位本土球员一直中规中矩且安于替补角色,但拜仁此位置上并不缺人手。“我们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召回奥特尔。”鲁梅尼格如是说道。至于此前传闻的赫迪拉以及图拉朗,拜仁主席也表示他们今夏不会来到安联球场。

  此外,同样租借至纽伦堡的巴西中卫布雷诺也会安计划于夏天返回拜仁。这位新星租借后的表现一直不错,但遗憾的是与勒沃库森的联赛中他十字韧带撕裂,术后初步预计会缺席五个月。对于布雷诺,鲁梅尼格表示:“我们要收回他,在纽伦堡的表现让俱乐部看到他有能力出现在拜仁阵容中。如果顺利,4个半月后他就能回到球场上。”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