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欲掀起青春风暴 绍尔盛赞小将获范加尔提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0日18:03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范加尔是个喜欢使用年轻球员的主帅,无论是在阿贾克斯还是巴萨他都大胆的启用新人,本赛季来到拜仁后,荷兰人先后提拔了托马斯-穆勒、巴德施图贝尔、孔腾托、阿拉巴四人。其中,穆勒已经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并得到了主教练勒夫的赞许,而阿拉巴则打破了德甲最年轻出场记录,并在欧冠生死战中首发客串左后卫。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范加尔打造青年军的计划还没有结束,下一个幸运儿很可能会是18岁的奥地利新星克纳斯米勒。

  克纳斯米勒生于1992年4月30号,身高178cm,司职攻击型中场,是奥地利18岁青年队的一员。这位年轻人本赛季随拜仁二队征战德丙联赛,他得到了主教练绍尔的极高评价。“如果他愿意继续学习,如果他坚持这样的努力训练,那么很明显,他会成长为一名杰出的职业球员。”绍尔如是说道。目前在绍尔的推荐之下,范加尔给克纳斯米勒随一队训练机会,以便近距离考察这位年轻人。

  和克纳斯米勒同岁的阿拉巴已是奥地利国家队的一员,并且他也先于自己的同胞得到范加尔提拔。绍尔对阿拉巴也有着极高评价:“像阿拉巴这样的年轻人,他缺少的只是经验,不过现在他正在不断的参加比赛,在范加尔手下对他是个非常好的结果。”

  最后,绍尔还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计划,他赛季末就会离队拜仁二队,前往科隆体育学院进修,考取教练员资格证书。绍尔说道:“我现在算是在格兰德和范加尔手下实习,一年之后我会回来重新接手拜仁二队。”同时,这位深受球迷爱戴的前国脚还表示自己十分欣赏范加尔的执教能力:“他的训练计划、训练过程真是非常专业,观看他训练我受益匪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