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埃芬博格称拜仁门外汉 战曼联丢开压力方能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0日18:03

    搜狐体育讯 11年前拜仁在诺坎普惜败曼联,这堪称球队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刻。拜仁队长埃芬博格就是那场比赛的见证人,然而在两年后,也正是在他的率领下,拜仁在主客场双杀红魔,最终捧起了大耳朵杯。如今的埃芬博格已经成为了天空电视台的解说顾问。对于欧冠本赛季的八强抽签,老虎也感到异常的兴奋。“这是个不错的签,绝对会成为球迷们向往的比赛。” 埃芬博格表示:“当你想在这项杯赛中获得成功时,你必须去面对这些强敌,至于哪轮会碰上这无关紧要。”

  球员对于这支英国豪门普遍都是怀有敬意的。不过对方也对拜仁不敢掉以轻心。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就表示:“我们将和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比赛。我希望到时候我们没有太多伤病。如果那样的话我们会有晋级的机会。” 上一轮比赛曼联先客后主双杀了宿敌AC米兰,埃芬博格认为拜仁没有必要觉得目前先主后客的赛程会带来更多的难度。“我并不觉得首回合在慕尼黑会给拜仁带来多大的劣势。去年他们对巴塞罗那是先打的客场,最后不还是回到主场时已经没有机会了。拿今年的国际米兰做例子,他们先主后客不也淘汰了强大的切尔西吗?”

  埃芬博格仍未在数年没有打入欧冠四强之后,拜仁已经远离了欧洲强队很久。“拜仁在我眼中现在还属于欧冠的门外汉,但是这也不算是一个劣势。你没有什么压力包袱的时候正是最可怕的时候。”

  目前拜仁阵中已经没有01年双杀曼联时的球员了,不过拜仁阵中还有一位与曼联有作战经验的球员,那就是队长范博梅尔。他曾经随埃因霍温挑战过曼联。“当时我们主场赢了3-1,但是客场输了1-3。所以说,任何事都可以发生。”范博梅尔乐观地表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