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技巧赛动态

CBA全明星技巧赛预赛:刘炜携手林志杰杀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20日18:35
CBA技巧预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0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进行,在技巧挑战赛中,刘炜和林志杰分别以45.35秒和46.97秒杀入决赛。

  来自上海队的刘炜最先出场,在本赛季他带领着上海队上演黑马奇迹,常规赛杀入四强,他以45.35秒首个结束表演。

  第二个出场的是林志杰,来自宝岛台湾,他以46.97秒结束他的比赛,他是在击地传球这个阶段没有找到感觉,最终拖累了自己的时间。

  第三个是顶替巨星马布里的杨鸣,他来自辽宁盼盼队,他以47.47秒结束表演,但是由于在中间传球阶段四球都未投中,被罚增加10秒,最终他的成绩为57.47。

  第四位出场的是坐镇主场来自北京的解立彬,来自主场的他却在三分线上找不到自己的感觉,最终他的成绩为53.80秒结束自己的表现。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