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排名中国占据女单女双榜首 林丹落后李宗伟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8:56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昨天,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起的各单项世界排名,本期排名和上期变化不大,全英赛冠军李宗伟稳坐男单榜首,中国的王仪涵、杜婧/于洋依然占据女单、女双两项榜首,而男双的蔡 /傅海峰近期表现不佳,跌出前五,位居第六。郭振东/徐晨在男双排名从第七上升至第五。

  男单排名前十名排位变化不大,在德国赛上表现抢眼的日本选手田见贤一排名从第20升至第15。林丹、陈金、鲍春来和谌龙分列排在第2、第4、第6和第10位。马来西亚选手古健杰/陈文宏依然排在男双首位,中国郭振东/徐晨排名从第七上升至第五,而蔡 /付海峰则跌出前5。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