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韩佳良力压郭润起 携梁文豪晋级男子500米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20日19: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的索菲亚继续进行,在男子500米初赛中,中国选手韩佳良和梁文豪均以小组第一晋级预赛中。

  男子500米共分五轮,分别初赛、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首轮共分14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4个最好成绩晋级下一轮。中国队本次派出了参加过冬奥会的韩佳良和梁文豪两位选手参赛。

  梁文豪在第1小组便登场亮相,他被分到了第3道,尽管道次一般,但同组的对手的实力一般,比赛开始后,梁文豪便抢到了有利位置,并最终以42秒350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得小组第一名。

  另一名中国选手韩佳良在第9小组出场,该组只有三位选手参加比赛,形势非常有利。韩佳良同样被分到了第3道,在比赛中他受到了韩国选手郭润起的挑战,但还是以42秒494获得小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美国名将阿波罗并没有参赛,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选手哈梅林、韩国名将李浩锡、世界纪录保持者盛锡贝也都顺利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