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500米预赛-王濛获小组第一 携手周洋孙琳琳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20日2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的索菲亚继续进行,在女子500米预赛中,王濛、周洋和孙琳琳三位中国选手均稳定发挥,顺利晋级1/4决赛。

  女子500米共分五轮,分别是初赛、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预赛共分8个小组进行,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选手直接晋级1/4决赛。在初赛中王濛和周洋均以小组第一晋级,而孙琳琳则是以8个最好成绩之一晋级。

  预赛中,王濛是中国队第一个登场的选手,她在第4小组第1道,可以说这个道次很不错。比赛开始后,王濛利用自己的爆发能力,迅速抢到了第一位,这个位置始终没有旁落,最终她以43秒774率先冲线,获得小组第一名。

  孙琳琳在王濛之后出场,她被分到了第6小组第4道,这个道次并不是很理想,与她同组的有韩国选手朴升智,她在第1道。朴升智的实力更胜一筹,她获得小组第一,孙琳琳没有超越成功,以44秒734排在第二位。

  随后出场的周洋虽然处在第2道,但却最终以44秒300第二个冲过终点,仅比第一名的加拿大选手圣-吉尔拉斯慢了0.019秒,不过还是顺利晋级到1/4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