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女子500米-王濛小组第一进决赛 孙琳琳遗憾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20日22: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的索菲亚继续进行,在女子500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濛以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而孙琳琳惨遭淘汰。

  女子500米共分五轮,分别是初赛、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共分两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王濛在前三轮中,都是以小组第一名晋级。

  王濛在第1小组第1道登场,第一枪有人抢跑,第二枪发枪后,比赛顺利进行。王濛延续了前三轮的强势,依然利用自己出色的爆发能力,在出发阶段并抢到了头名的位置,最终她也把它保持到了终点,并以43秒353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

  另一名中国选手孙琳琳在第2小组,她处在第4道,道次并不好。果然比赛开始后,孙琳琳便落到了最后一位,由于其他三位选手的滑行动作幅度大,实力也稍强,孙琳琳不仅无法超越,更是被拉开差距,最终以44秒113获得小组第4名,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