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德国赛-丁宁携冯亚兰武杨进8强 彭陆洋苦战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3月20日22: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 2010年乒乓球德国公开赛继续柏林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单1/8决赛中,丁宁、冯亚兰和武杨顺利晋级八强,彭陆洋苦战七局不敌金暻娥出局。

  丁宁本轮对阵罗马尼亚选手阿德里安-杜,最终实力占据优势的丁宁以11-2、11-5、11-3、11-6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将对阵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后者以4-1淘汰了奥地利选手刘佳。

  武杨本轮迎战新加坡选手孙蓓蓓,最终武杨11-7、11-5、11-6、11-6淘汰对方晋级八强,将战韩国选手金暻娥,后者苦战7局4-3(4-11、11-9、9-11、11-5、7-11、11-8、11-9 )击败了彭陆洋。

  因为韩国选手唐汭序被取消资格,冯亚兰不战而胜晋级八强,将遭遇淘汰了王越古的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此外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和波兰选手李倩也都顺利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