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短道世锦赛-王濛只身进女500米决赛 孙琳琳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0日22:3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0米半决赛中,两届冬奥会冠军王濛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孙琳琳未能过关。

  进入半决赛的共有两位中国选手,分别是王濛和孙琳琳,周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提前出局。半决赛中,王濛分在第一组出场。与其同组的是韩国名将朴胜义、加拿大名将圣格莱斯和意大利名将方塔娜。其中圣格莱斯是温哥华冬奥会该项目的季军,而方塔娜当时是摘得了银牌。可以说,这场半决赛就是提前上演的决赛。

  由于四位选手的实力都非常突出,本组比赛滑得分别干净。王濛一路领先,最终以43秒353的成绩小组第一率先冲过终点。另一位晋级决赛的是排名第二的加拿大名将圣格莱斯。

  在第二小组的比赛中,孙琳琳处于第四赛道。其她三位选手分别是加拿大的格雷格、罗贝格以及美国的鲁特。最终两位加拿大选手脱颖而出,孙琳琳第四无缘决赛。

  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是男子500米半决赛。(奥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