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大郅:进季后赛得感谢马布里 独狼是世界级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3月21日00: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王治郅在百忙之中抽空做客搜狐与网友畅谈和网友们一起分享他近来的心路历程。

  本赛季王治郅率领八一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幸运地以第八的身份闯进季后赛,在谈到这个不平凡的赛季时,王治郅坦言八一进入季后赛还得感谢马布里的“帮忙”,“其实这个赛季八一队是一个不被看好的队,倒数第六场的时候我们还是11胜、16负,基本上无望季后赛了,基本上说理论上也只有1%的希望吧,但是到后来几场球,后来的6场赢了5场,也是一个奇迹吧,再加上山东队输了几场关键的球,还有就是也感谢马布里吧,没有他我们提前三轮就已经被淘汰在季后赛之外了。还有福建队,他到后来还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一直跟山东队拼到最后一刻,我们才有机会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吧。”

  在谈到与马布里在CBA中较量有什么感觉时,王治郅对独狼是赞赏有加,“他是世界级的后卫吧,而且他的视野、传球意识确实非常的好,他那种传球的角度、传球的速度和力量,让我们很多现在的后卫应该去好好的学习,而且他有更好的机会还会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别人打不开的时候自己也有攻击能力,像他有一个球,直接都给我撞飞了,可想而知他的力量有多大,但是第二个球我就已经浑身使上劲准备跟他撞了,但是他把球传出去了,很遗憾。确实他的经验、技术、意识都已经在世界顶级的后卫,希望能够给我们联赛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吧。”(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