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新锐赛动态

许钟豪受到男篮主帅赏识 郭士强:他冲击力很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3月21日0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拉开序幕。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的星锐挑战赛上,南方星锐队以91-80战胜北方星锐队。八一双鹿小将张骋宇创造了CBA全明星赛最远进球的纪录。

  本场比赛虽然董瀚麟获得MVP,但到场观战的国家队主帅郭士强对八一双鹿的许钟豪赞赏有佳,“说实话,这里的有些球员很多我都不太熟悉,但感觉许钟豪这名年轻球员不错,他的冲击力很强,作风也比较顽强,是个不错的队员。”

  赛后记者联系到许钟豪,他正和父母在一起。谈到星锐赛,他表示:“其实今天我就是娱乐大众的。给观众带去快乐的同时,让自己调整一下。”对于当晚的比赛,南方星锐并没有如同媒体猜测的那样握有主动,“可能大家太在乎即将开始的季后赛了,比赛一开始打得比较散都不怎么敢发力,上半场一度落后。后来我们加强了防守,逐渐改变了场上局面。”许钟豪认为大家还是非常享受比赛的,“最后时刻大家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张骋宇那记超远距离三分,比较精彩。”

  星锐赛结束之后,星锐们的任务并没有结束,今晚全明星赛他们还会为观众带来另类演出。“具体不能说,要保密,明天晚上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精彩表演了。”许钟豪卖了个关子。不过据了解,今晚他们会在赛场上大秀舞蹈,就让我们试目以待吧。(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