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朴茨茅斯终场神奇逆转 热刺客场2-1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3月21日01: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英超31轮全面拉开战幕。垫底的朴茨茅斯比赛结束前2分钟连入两球逆转击退赫尔城,热刺客场2-1同样逆转豪取4连胜,维拉则在主场被狼队2-2逼平。

  维拉2-2狼队

  这是伯明翰地区德比。比赛战至第16分钟,维拉发动快速反击,第250次为俱乐部出场的阿什利-扬过掉祖巴尔横敲中路,卡鲁6码处轻松破门,1-0。第23分钟,祖巴尔接同伴任意球头球回摆,克拉多克左脚劲射扳平,1-1。第38分钟,贾维斯底线回敲,米尔纳回防时不慎把球踢进自家大门,狼队2-1反超。第82分钟,赫斯基禁区内护球交给西德维尔,西德维尔的射门被卡鲁挡入球门,2-2。

  维拉(4-4-2):1-弗里德尔/24-库埃拉、29-柯林斯、5-邓恩(72’12-阿尔布莱顿)、26-沃尔诺克/7-阿什利-扬、19-彼得罗夫、8-米尔纳、6-唐宁(77’4-西德维尔)/10-卡鲁、18-赫斯基

  狼队(4-2-3-1):13-哈内曼/祖巴尔、16-贝拉、6-克拉多克、11-瓦尔德(64’27-曼西恩)/34-奎迪奥拉(46’3-埃洛科比)、8-卡尔-亨利/32-弗利、14-琼斯、17-贾维斯(89’19-伊维鲁莫)/29-多伊尔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