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黑马为比赛曾连续坐火车96小时 不敢相信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1日01:16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3月20日下午,在2010年中巡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首场半决赛的争夺中,来自新疆的黑马肉孜买买提爆冷以4-1击败夺冠热门、中巡赛排名第4位的肖国栋,率先晋级决赛。

  在前面的比赛中,从北京分区赛出线的肉孜买买提打出了极佳的手感,不断击败TOP16种子选手。其中首轮他4-1击败多次全国冠军曹凯胜,第二场比赛与头号种子梅希文夺的交手,他决胜局胜胜出。上一轮,肉孜买买提再次凭借不错的运气决胜局击败147先生于德陆。

  半决赛肉孜买买提的对手是肖国栋,面对这位夺冠热门,他没有放松的迹象,一上场就取得3-0的领先并拿到赛点。第五局,当比分定格在61-58,又一个冷门于是产生----夺冠热门肖国栋1-4落败,而肉孜买买提则轻松胜出,率先跻身决赛。

  “没想到自己有这么厉害。”获胜的肉孜买买提有点不相信眼前的事实。实际上在打入正赛后,肉孜买买提就坦言已经完成目标。也许正是由于没什么压力,肉孜买买提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不断向前推进,爆了一个又一个冷门,成为近几届中巡赛最引人注目的一匹超级黑马。

  肉孜买买提来自新疆库尔勒,在最初打全国赛的时候,为了获得一定的中巡赛排名,他不断转战各大分区赛,其最长记录是连续坐火车96小时,并且都是硬座----从库尔勒到乌鲁木齐,再到郑州,失利后继续转战青岛和上海,坚毅的个性少有人及,这也正是他在本届比赛能够成为超级黑马的原因之一。

  由于在本站比赛所取得的好成绩,肉孜买买提的中巡赛排名将稳进TOP32,不出意外,很可能就此一步跨入TOP16的精英之列。这样的话,下站他就不用再打分区赛和资格赛,而是直接入围正赛,实现了许多年轻球员梦寐以求的目标。(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