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捐赠打工子弟学校 王治郅马布里同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1日01:53

  本报讯 (记者唐琼 潘天舒)昨天上午9点半,包括王治郅、巴特尔、马布里在内的CBA全明星球员一行19人来到石景山鲁谷社区打工子弟学校树仁小学,向学生们捐赠了全套的体育器材。孩子们也给球星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手工品,还和球员们一起做起了游戏。

  尽管风沙很大,初次见到球星们,树仁学校的孩子们都十分高兴。看着学校里新架起的篮球架、球门和其他运动设施,孩子们高兴地鼓起掌来。

  捐赠仪式后是游戏环节,在玩老鹰捉小鸡游戏时,巴特尔老老实实地扮演起了老母鸡,眼看身后的小鸡们就要被扮演老鹰的五年级二班学生王俊超捉住,巴特尔一把把王俊超抱了起来。孩子们都被逗得哈哈大笑,小俊超下地后更是晕晕乎乎,“感觉像飞了起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