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赴韩备战亚冠 洪元硕表态要让球迷满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1日02:1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奔赴韩国备战23日与城南一和的亚冠联赛。临行前,主帅洪元硕表示一定带回一份令球迷感到满意的答卷。

  洪元硕坦言本场亚冠联赛将是关键一战:“城南一和可以说是小组中最为重要的对手,现在他们排名第一,客场肯定不会好打,这些教练组都有准备。如果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那可以说我们的亚冠出线目标就很有希望完成。”

  在采访的最后,洪元硕通过本报特意向球迷表达谢意:“去年国安能够夺冠,和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今年的联赛和亚冠还希望球迷朋友能够多多支持,谢谢大家伙儿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