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闫相闯黄牌停赛寂寞留守 杜文辉赛季首进大名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1日02:1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隔着俱乐部大门的玻璃,因累积黄牌停赛的闫相闯一脸落寞:“这么重要的比赛我却打不了,特别着急。”相比之下,杜文辉开心多了,他凭借近期出色的状态首次进入球队大名单。

  迎战城南一和的前10多天时间,国安在香河基地进行了较为细致的技战术磨合,并两次大比分横扫北理工。亚冠前两场没进入18人大名单的杜文辉在两场热身赛中都上演了帽子戏法。对新赛季首次进入大名单,杜文辉表示:“最近我的脚头顺得发烫,如果上场我一定能把握住机会。”

  相对于杜文辉的兴奋,老帅洪元硕更加地冷静:“辉子的状态是不错,能不能进首发还要看他自己的努力,还有临场的情况。不过,队员状态好总是好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