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扣篮大赛动态

刘炜林志杰终极PK技巧 三分赛徐国翀卫冕梦成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1日02:34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由于马布里退赛,令技巧挑战赛失色不少。最终,在刘炜、杨鸣、林志杰及解立彬的比拼中,刘炜和林志杰晋级今晚的决赛。

  昨天下午5点,参加全明星单项预赛的队员陆续来到北京五棵松篮球馆。技巧大赛的预赛是第一个开始的项目,上海队的刘炜第一个出场,他首先要穿过5个障碍物,通过两次击地传球投篮,然后还需要通过3个人的障碍考验再上篮。刘炜最后用了45秒35完成整个动作过程。

  接下来上场的是来自宝岛台湾的“野兽”林志杰,他用时46秒97。帅哥杨鸣第3位出场,开场时他热情地向全场球迷打招呼,虽然前面三关都颇为顺利,但最后一关出现失误,最后用时47秒47,但因为有个关卡没过,被多罚10秒,无缘决赛。解立彬主场作战,但状态并不好,三分球第5次出手才命中,最后用时53秒80。

  此外,三分大赛预赛爆出冷门,上届冠军新疆队的徐国翀被淘汰,他最后一个登场,第一个底角投篮全部失手,最终只拿到10分。获得预赛最高分的是张庆鹏,他拿到19分,其后金立鹏和卢卡斯各得15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