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队员戴口罩洪指发脾气 杜文辉希望战城南能进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1日02:3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沙尘暴昨日“光临”北京。国安队出征的23名队员在上午完成了最后一堂训练课后,下午启程前往韩国水原。上午的训练中,队员强化了防守训练。训练开始之前,洪元硕因为几名队员戴口罩还发了一通脾气。

  训练不准戴口罩

  上午10时15分,国安队在漫天的飞尘中来到尚未返青的工体内场训练。“由于天气原因,我们与工体方面协调之后,工体也允许我们来到内场训练,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洪元硕说。队员们先于教练组来到球场进行热身活动,因风沙太大,几名队员戴上了口罩。把队员集中到一起后,洪元硕的脸沉了下来,“把口罩都摘了,吃点沙子没什么。”几名队员立刻把口罩扔到一旁投入训练。

  吴昊失位遭训斥

  最后一堂训练课上,球队着重进行了防守训练。在一次练习中,吴昊因为失去位置,遭到了洪指的训斥。“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别那么多话。”洪元硕喊道。整堂训练课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所有人的鞋上都被盖了一层厚厚的土。“赶紧回去,别感冒。”洪元硕提醒队员。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洪元硕告诉记者:“现在最重要的是稳定心态,不能说赢了两场就觉得我们谁都能拿下。”

  杜文辉希望进球

  国安此番出征韩国,杜文辉、王珂两人随队前往。谈到此前连续两场教学比赛均上演帽子戏法的杜文辉,洪元硕说:“表现好自然有机会,不单单是我,整个教练组都认可他的表现。至于能否进入18人大名单,还要再研究。”杜文辉回到房间收拾行李时说,“我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随时准备好自己的状态。我最近感觉很好,如果有机会,争取进一个,帮球队拿下比赛。”

  北京时间21时,球队顺利抵达韩国水原市,入住酒店,酒店整体档次高出日本。到韩国后,球队有两次机会进入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人员和打法都会有调整。”洪元硕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