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新锐赛动态

董瀚麟渴望总决赛能打新疆 国篮主帅盛赞许钟豪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1日02:42

  终场前1秒,在后场罚球线右翼接球的八一小将张骋宇瞄了一下篮筐,双手将球推了出去,哨响球进,这记距篮筐24米的进球也创下CBA全明星赛最远进球纪录,而南方新秀队也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以91比80逆转北方新秀队。

  本报讯 昨晚,广东队董瀚麟替补出场,在2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砍下19分4个篮板,卫冕新秀赛MVP称号,并获得5000元奖金。“其实今天我就是来玩玩的,没有想到能够获得MVP,来这里本就是调整一下自己。”

  对于季后赛,董瀚麟已把目标瞄准了总冠军。不过,他表示,新疆队的确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对手,“新疆队的实力很强,但我想我们在季后赛一定可以击败他们。我其实非常希望总决赛能够打新疆,不是有一句话叫‘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来’吗?”

  虽然董瀚麟获得MVP,但到场观战的国家队主帅郭士强却对八一队许钟豪赞赏有嘉,“说实话,这里的许多球员我都不太熟悉,但感觉许钟豪这名年轻球员不错,他的冲击力很强,作风也比较顽强,是个不错的队员。”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田欣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