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结束美国训练回国 4月将战全国游泳冠军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1日02:51
    本报讯 (记者张宾)经过为期八周的美国训练,名将张琳昨日清晨返回北京。谈及此次赴美的收获,张琳透露除技术方面的提高之外,还目睹了科比上演绝杀的一幕。

   张琳在南加州大学跟随名帅大卫·萨罗训练。奥运冠军北岛康介、迈卢利,与张琳同门训练。张琳坦言与他们同场竞技,对自己大有裨益,“每天跟这么多高手一起训练,心理上憋着一股劲。每堂训练课都像比赛一样。虽然体能消耗很大,但很有满足感。”

   南加州大学在洛杉矶,忙里偷闲,张琳也去看了一场湖人的比赛。当时,科比最后1.9秒出手绝杀猛龙。“我激动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与现场球迷一样大声喊叫。”除看了科比的绝杀之外,张琳还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手中得到了一顶湖人总冠军纪念版球帽。

   接下来,张琳将参加四月份在绍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六月份会前往摩洛哥和法国参加国际赛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