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世界杯已“喂饱”国际足联 爆赚10亿多美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1日02:55

  新快报讯 拜南非世界杯所赐,国际足联已经爆赚10亿多美元,这是国际足联总收入首度超过10亿美元,但是南非球迷最关心的世界杯购票问题,却仍未能得到彻底解决。

  国际足联透露,该机构在2009年一共得到了1.96亿美元的盈余,总收入已经达到了10.6亿美元。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这是国际足联总收入首次超过10亿美元,这说明市场相信南非,虽然看起来很多,但是这些收入对于足球这项运动来说绝对是值的。”

  国际足联财政部门主管卡特纳说:“事实证明,在南非举办世界杯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

  虽然国际足联赚得钵满盆满,但是南非世界杯的门票销售工作却迟迟不见起色,国际足联着重网络售票的政策使许多无法上网的南非球迷叫苦不迭。对于球票销售面临的窘境,国际足联决定从4月15日开始在南非设立移动售票站,方便南非球迷购票。

  国际足联门票销售相关负责人称,现在已经卖出了75%的门票,世界杯开幕之前一定会售出所有门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