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鲁能出征客场挑战浦项制铁 刘金东忌惮对手一人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1日04:08

  时报3月20日讯 (记者訾言)在2010年中超开始前,亚冠第三轮率先打响。3月21日泰山队将从济南出发,24日全队将在韩国浦项客场挑战浦项制铁,这也是他们亚冠征程上的关键一役。

  今天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目前全队状态良好,基本没有什么伤病。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队员们马上收拾行装,准备出征。按照行程,全队将在21日从济南飞赴上海,在上海休息一晚后,22日一早从上海直飞韩国首尔,然后转机赶赴浦项。如果一切顺利,泰山队一行将于22日下午抵达赛地。北京时间24日18:30,泰山队将在浦项体育场挑战浦项制铁。

  主帅伊万此行带上了所有的精兵强将,在最近一周里他一直率队进行针对性训练。队长刘金东表示:“上一轮输给了阿德莱德,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出线机会。随着伊万对我们的特点逐渐了解,我相信我们会给球迷带来更多惊喜。对手的状况也不错,目前浦项制铁一胜一负,主力队员薛琦铉伤愈复出,无疑将增强本队的实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