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技巧赛动态

单项赛预赛明星球员表现平平 马布里退出技巧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1日04:35

   本报讯 昨晚,CBA全明星赛周末进行了各单项预赛,各明星球员表现平平,晋级选手将在今晚进行决赛。

  最受关注的扣篮大赛预赛以浙江广厦王飞六扣不中开局,幸好卫冕冠军吴楠在第二轮完成飞越三人扣篮得到满分,让观众过了一把瘾。最终江苏队的吴楠和福建队的西恩·威廉姆斯以及天津队的张智涵晋级决赛。

  三分球大赛预赛中同样出现了尴尬一幕,最后一个登场的卫冕冠军徐国翀在万众期待下前11投全失,令所有人大跌眼镜,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张庆鹏、金立鹏和卢卡斯最终携手晋级。

  技巧赛预赛同样让观众遗憾,北京队的解立彬和观众缘极佳的辽宁队杨鸣被淘汰,上海队的刘炜和广厦的林志杰晋级,而马布里赛前宣布退出技巧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