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牙痛恐将被迫休战 瓜帅:伊布管好你经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21日07:58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4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将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在罗马雷达球场,六冠王巴塞罗那将会客场迎战萨拉戈萨。巴萨官方公布了此役19人大名单,哈维、阿比达尔因伤缺席,穆涅萨、丰塔斯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因技术原因落选。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11次,巴萨61胜27平23负,客场18胜16平21负。作为本赛季升班马,萨拉戈萨在做客诺坎普时被巴萨6比1横扫。但在经历换帅和冬季大幅度引援之后,萨拉戈萨已经逃离了降级区。“萨拉戈萨在防守中很强悍,而且他们战术素养很高,萨拉戈萨士气高涨,他们已经摆脱了危机。从历史上看,萨拉戈萨属于西甲,罗马雷达球场是西甲最难踢的主场之一。”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一周对我们而言非常关键,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分量重于欧冠冠军。踢好西甲会让我们更为强大,如果我们无法赢得西甲冠军的话,那也就不可能杀入欧冠决赛。”

  在欧冠1/4决赛中,巴萨将与阿森纳狭路相逢。尽管枪手本赛季遇强必弱,但瓜帅却提醒巴萨上下决不能掉以轻心:“阿森纳有可能是最难踢的对手,这是球员们给我的感觉。阿森纳球员们在一起踢了很多年,他们有着一致的足球理念,他们动力十足。如果我们踢得不好,那就会被踢出局。”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的训练中,梅西因牙疼导致的发炎而不得不提前回家。尽管跳蚤入选了巴萨大名单,但瓜迪奥拉承认阿根廷人有可能无法出场。“无论有没有梅西,我们都必须获得胜利。当然,有梅西我们更出色,不过没他我们照样能赢。梅西明白,没有队友的话他什么也做不到。”瓜迪奥拉喊出了必胜令。本赛季梅西一共缺席了3场西甲联赛,巴萨的战绩为2胜1平保持不败。

  在周中4比0大胜斯图加特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伊布被瓜迪奥拉扔在了替补席上。经纪人莱奥拉宣称伊布感到失望、沮丧和愤怒,这种愤怒既来自于对自身,也来自于对俱乐部。莱奥拉甚至指责巴萨队内有人只射门不传球,媒体认为他很可能暗指梅西。瓜迪奥拉否认让伊布替补是对他糟糕状态的警告,同时瓜帅告诫神塔要管好以大嘴著称的莱奥拉:“我只和球员们沟通,我没有义务要与经纪人通过媒体对话,球员们必须管好自己的经纪人。”(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普约尔、齐格林斯基、加布里埃尔-米利托、马克斯维尔、马克斯、皮克

  中场:亚亚-图雷、凯塔、布斯克茨、伊涅斯塔

  前锋: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亨利、佩德罗、博扬、赫夫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