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队热身赛屡传捷报 征战中超目标获亚冠资格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21日08:14

  早报讯 又是热身赛,又是大胜,昨日绿城在中泰基地3比1战胜北京八喜队,继续延续最近以来的良好状态。

  中超联赛将于下周六拉开战幕,至联赛开幕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为了让球队提前进入中超状态,绿城队昨天下午在基地进行了一场按中超标准来备战的教学比赛,结果以3比1战胜了中甲球队北京八喜队,进球的三名队员是王宏友、巴力和帕拉西奥斯。之前有消息称这场热身赛将在黄龙体育场进行,但由于场地和其他原因最终还是在中泰基地开打。

  昨日的比赛中除了李彦因伤缺阵,杜威、汪嵩、荣昊、孙吉这四位内援悉数亮相。上半场,汪嵩和拉米雷斯出现在锋线上,而孙吉出现在右前卫位置,洪都拉斯国脚萨比奥镇守右路。在这个首发阵容中,老绿城队的仅有蔡楚川、张野、王宏友和姜波四名主力。深陷“转会风波”中的杜威昨天以队长身份身披5号球衣出场,头球助攻王宏有——目前绿城有四个队长,杜威、李彦、汪嵩、拉米雷斯,但杜威是场上第一队长。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称,杜威的转会正朝着好的方向进行,而主帅吴金贵则表示,“下周打中超肯定没问题。”

  由于双方约定是按正式比赛热身,拼抢都非常激烈,为了保护队员,上半场尚未结束,新赛季铁定的主力边后卫萨比奥就被换下。本赛季由于荣昊、孙吉、萨比奥的加盟,绿城队边路实力远胜当初,这也让吴金贵“两翼齐飞”战术得到体现。

  下半时,吴伟等替补陆续出场,在许磊、马成等人退役后,吴伟已是目前这支绿城队中资历最老的一员。绿城队中“最大牌”外援帕拉西奥斯下半时也出场亮相,并有一粒进球入账,从昨天热身赛的表现来看,帕拉西奥斯的技术和意识都非常不错,但身上的一些小伤还是让他踢得非常谨慎。

  新赛季,绿城目标是保十争八,但由于最近热身赛的状态实在火爆,很多球迷都表示:绿城在新赛季应该争亚冠资格。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