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今晚将上演 福建SBS男篮扣将瞄准王冠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21日08:52

  本报讯 原本以为在全明星赛上难有斩获的福建SBS男篮,今晚有望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的CBA全明星赛上大放异彩。今晚,龚松林将成为南方明星队的替补球员,他的表现令人期待。而肖恩·威廉姆斯在扣篮预赛中排名第二,如果在今晚的决赛中加冕扣篮王,他将创造福建SBS男篮新的纪录,此前赵泰隆曾获得扣篮大赛第二。

  昨日18时许,在五棵松篮球馆内,福建SBS男篮外援肖恩·威廉姆斯首轮就拿下了47分的高分。第二轮中,威廉姆斯越发兴奋,他和龚松林配合,后者从观众席传球到场内,威廉姆斯完成暴扣,拿到50分的满分,从而以97分的全场第二高分进入总决赛。在决赛中,威廉姆斯将面对吴楠和张志涵的挑战。

  赛后,“福建球王”龚松林表示,他对肖恩能在今晚拿到扣篮王很有信心:“预赛的动作我们是在赛前热身时商量的,这对他来说难度一般,他可会亲吻篮筐。”

  另讯2009-2010赛季CBA全明星星锐赛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开打,北方星锐对阵南方星锐,最终南方星锐在第四节比赛爆发,以91∶80逆转北方星锐队,这是南方星锐队连续第二次击败北方星锐。董翰麟卫冕星锐赛MVP。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