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新锐赛动态

2010年CBA全明星星锐赛 邓华德率领南方队翻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21日09:10

  本报北京3月20日专电 (记者 严子健)CBA全明星星锐赛今晚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上演,由上海玛吉斯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带领的南方队在落后了大半场之后,最后时刻一举翻盘,最终以91比80击败由巩晓彬任主教练的北方队。广东宏远队的董瀚麟连续第二年当选星锐赛MVP(最有价值球员)。

  董瀚麟7投6中、10罚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比赛中,董瀚麟4次扣篮,向全场观众展示了他天赋的身体素质和出众的弹跳能力。

  从第四节开始,董瀚麟将比赛变成了自己表演的舞台。其间,他在差不多60秒钟内连续完成了3次扣篮,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站在记者侧后方的好些拉拉队姑娘嘶声尖叫,有两人还把彩带撒了一地。

  “上届比赛自己还只是刚刚进入CBA的毛头小孩,没有太多经验,打起比赛来感觉能力差很多。现在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自己在自信心和各方面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比赛中感觉更加从容了。”董瀚麟面对记者侃侃而谈。

  南方队主教练邓华德在这场比赛中心情很放松,“最后一个球酷不酷?哈哈!”终场哨响,邓华德上来就反问记者。来自八一队的张骋宇在终场前1秒投中一个超远距离的球,让邓华德笑得合不拢嘴。邓华德表示胜利一直是他所希望的,“我可不想输掉任何一场比赛,就算这只是一场‘秀’,我也希望我手下的小家伙们能赢得胜利。”

  在早些时间举行的CBA全明星赛技巧预赛中,上海男篮的刘炜和浙江广厦的林志杰进入了明天的决赛。上海队外援卢卡斯、辽宁队张庆鹏和浙江广厦队金立鹏晋级明天的三分球大赛决赛,上届冠军、新疆队的徐国翀被淘汰。在扣篮大赛的预赛中,江苏队吴楠、福建队西恩·威廉姆斯以及天津队张智涵晋级明天的决赛,威廉姆斯接场外超远距离传球扣篮和吴楠飞跃三人完成扣篮都得到了满分50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