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队热身赛圆满收官吴金贵满意 25日将赴济南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21日09:36

  本报讯 昨天下午,绿城在基地进行了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以3∶1战胜了中甲球队北京八喜队。进球的三名队员是王宏有、巴力、帕拉西奥斯。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帅吴金贵比较满意。

  杜威、汪嵩、荣昊、孙吉这四位内援昨天都首发出场,李彦则由于有些小伤,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拉米雷斯打中锋,汪嵩为影子前锋。荣昊和萨比勇一左一右镇守两个边路,从比赛来看,绿城的两个边路较上赛季强了不少。

  杜威仍然以队长身份出战,表现不俗,上半场曾有一次漂亮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后,跟进的王宏有将球打进。

  外援帕拉西奥斯下半时替补出场并打进一球,其展现出来的技术和意识都相当不错。但由于有点伤,他踢得比较谨慎。

  下周四,绿城将兵发济南。山东鲁能由于征战亚冠联赛,比绿城更早进入了联赛状态,当然连续作战也是其隐忧。不知绿城能否将热身赛中的火热状态延续到真正的中超大战中。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