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国奥有望三轮后战中超 该提案遭众球迷愤然反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1日10:15

  韦迪“国少征战乙级,国青征战中甲,国奥征战中超”的提议一经曝光便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有消息说,针对这一问题中国足协正拟进行“公投”,然而在日前结束的中甲、中超联席会议上,这种所谓的“公投”并没有出现,那么关于这一提案何时才有定论呢?昨天有媒体报道说,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已经明确表示,国奥将有望在三轮之后正式参加中超。

  据报道,足管中心副主任、中超委员会主任于洪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前所有的俱乐部都希望国字号参加联赛的设想能够落实在操作层面上,同时出台一个可实施的文字方案,然后进一步进行详细的研究。至于什么时候表决,于洪臣说:“我想即使是国字号球队要参加联赛,我预测前三轮不会参加,因为在韦主任介绍这个情况的时候,也是提出国字号球队只参加客场,所以目前在时间上还有余地。”

  不过根据记者的进一步深入了解,对于韦迪的这个提案,有相当一部分球迷极力反对,他们认为,即便是在过去的时间里,中国的联赛是伪职业,但至少说明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如今要复辟举国体制,这无疑是在倒退。“如果国字号参加联赛的方案最终被通过,那么干脆就别搞联赛了,让国字号队伍直接去参加英超、西甲岂不更有锻炼价值。”一位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义愤地表示。

  本报记者 王战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