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决赛天津队扳平 激烈程度堪比男子赛事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21日10:51

  (记者曾志坚)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20日在天津体育馆结束,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场以3∶0战胜上个赛季亚军上海队,将总比分扳成1∶1平。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决胜回合的比赛将于21日继续在天津进行。

  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堪比男子排球赛事。天津队的经验和整体防反意识明显强于对手,而上海队杨婕的拦网、马蕴雯的快攻则令人眼前一亮。比赛中,天津队新秀、主攻手陈丽怡继续强势发挥,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国手李娟和殷娜分别夺得4分和12分。上海队主攻手张轶蝉和接应张磊各自斩获15分,马蕴雯力夺8分。

  当日较量主要集中在第一局。经过开场的凌乱后,两队迅速展开了激烈对垒,比分交替上升。天津队国手李娟两次发球直接得分,比分变成8∶4,天津队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将分差扩大到5分(16∶11)。此后,上海队的努力得到回报,客队通过四号位强攻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到了22平。两队一直将比分打到37平的罕见高分后,天津队才以39∶37先下一城。

  后两局,天津队的优势较为明显,先后以25∶16、25∶22获胜,从而拿下了全场比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