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中泰拳王争霸赛第二比赛日:张开印击败泰拳王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3月21日10:58

  本报讯 3月20日晚,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龙虎争霸”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在去年中泰比赛中KO(击倒)蓝桑坤从而名声大噪的张开印率先亮相,在与泰国“湄南神鄂”图温坦的较量中,张开印战术运用得当,在与对手打满五回合后,以点数优势获胜。

  本次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六名拳手中,张开印无疑是最被外界关注的一个,在去年广东佛山举行的中泰争霸战中,张开印KO了泰国拳王蓝桑坤,该场比赛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结果都成为当时的热点话题。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张开印再次被征召进入国家队,虽然在赛前表示不会太过追求KO的结果,但张开印还是对本次比赛充满了信心。

  张开印此役的对手是有着“湄南神鄂”之称的图温坦,图温坦在国内外的搏击比赛中也取得了34胜11负3平的战绩,并且拥有2007WAKO Pro(France)154 1b(镑)的拳王金腰带。在19日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泰方表现低迷,且阵中大将又被中方小将刘层层KO,因此,此役泰国人志在维护泰拳的荣誉和尊严。

  但泰国队此次又失望了,虽然张开印没能KO对手,但在五回合的比赛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三名裁判分别打出了22:17、23:14、23:15的分数,一致判定张开印以绝对优势获胜。

  (小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