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CBA全明星星锐对抗赛 董瀚麟爆扣引爆星锐之争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21日09:45
  深圳特区报北京3月20日电(特派记者马晓峰)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今天正式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将于周日举行的全明星正赛无疑是每年比赛的重中之重。而在今天举行的星锐赛以及扣篮、技巧和三分的预赛,也都是周日全明星正赛前的预热。凭借广东小将董瀚麟在下半场的爆发,南方星锐队最终以91∶80逆转击败了北方星锐队。拿下19分的董瀚麟也蝉联了星锐赛的MVP。

  本届全明星赛在北京举办,现场观众也将更多的掌声和欢呼献给了北方星锐队。“主场”作战的北方队开局十分理想,利用快攻冲垮了南方队的防线,在首节一度取得18分的领先优势。易边后,比赛开始峰回路转。在董瀚麟的带领下,南方队逐渐迎头赶上,仅以3分落后进入末节争夺。最后一节比赛,南北双方均派上了最强阵容,两队真刀真枪地拼了起来。最终,内线更加强硬的南方队更胜一筹,赢下了星锐赛的胜利。

  在此前进行的各单项比赛预赛中,刘炜和林志杰携手进入了技巧赛的决赛,吴楠、威廉姆斯和张智涵晋级扣篮决赛,而入选三分决赛的则是卢卡斯、张庆鹏和金立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