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结束美国训练回国 4月将战全国游泳冠军赛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21日14:47

  昨天凌晨,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进行了52天特训的张琳回到北京,这次海外镀金不仅让他的皮肤变得黝黑,自身的技术也有不少长进。张琳表示,自己从苦练中获益良多,“我感觉自己的划水和憋气都提高了不少,这些以前都是我技术上的薄弱环节。”除了张琳之外,还有近30名世界高手一同在南加州大学进行特训,其中包括北岛康介和迈卢利等名将。教练陈映红透露:“张琳的能力仍然非常突出,在训练中很少有人能游得过他。”回到北京后,张琳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随后将前往绍兴参加4月21日开始的全国游泳冠军赛,这是他检验训练成果的首个机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