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哈恩携新阵亮相泰达足球场 对手选定广州引关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1日14:26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经过一番运作,泰达队联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终于落实。下周二19时,泰达队将在泰达足球场与广州队进行公开热身赛,届时新帅哈恩将携全新泰达队首度亮相津门。

  考虑联赛月底打响,因此早在西班牙拉练期间,哈恩就与俱乐部协商,希望在本月23日左右安排一场公开的热身赛。尽管此前泰达队已经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但在哈恩看来,只有公开售票的热身赛才算真正的比赛,才能真正达到检验队伍的目的。在此之前,俱乐部曾设想邀请一支朝鲜球队作为对手,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实现。随后俱乐部着手联系国内球队,并最终邀请到广州队来津。

  本场比赛看点颇多,这不仅是哈恩来津后首次公开亮相,也是泰达队经过调整和备战之后的首次亮相。虽然马磊磊、吴伟安、于大宝、白磊等悍将受伤病困扰,此役出场机会不大,但哈恩仍表示能排出最强的阵容迎战对手。除此之外,因涉假被罚降入中甲的广州队这场比赛也是在事后首次亮相,他们的表现同样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