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39-37罕见高分赢下关键局 天津队自信奔向冠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1日15:06

  女排联赛决赛第一场,天津女排被对手直落3局,兵败上海。昨天她们回到主场,漂亮地回敬了上海队一个3∶0,痛快地报了一箭之仇。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局双方打到了罕见的39∶37的高分,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首局,天津队在18∶12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上海队反扑,竟以22∶24落后对手。关键时刻,身体一直欠佳的老将李娟一个强攻和一个吊球,将处于悬崖边的天津队拉了回来,24平。此后,两队便进入了拉锯战,刺激的视觉大餐就此上演。

  双方从25平一直打到37平,场上刀光剑影的争夺令人窒息,场下观众的加油助威也让体育馆沸腾了起来。殷娜在37平后拦死了张轶婵的强攻,38∶37,天津队拿到局点。随后,陈丽怡后排强攻得手,天津队终于以39∶37艰难拿下第一局,士气大振。老将李珊兴奋地蹦了起来,赛后她说:“我既着急又紧张,真想自己能上场和大家一块打,还好队友们顶住了压力,把关键球拿了下来。”

  此后两局,天津队一鼓作气,再没有给上海队任何反击的机会,随着新锐主攻陈丽怡的一锤定音,天津队以25∶16、25∶22漂亮地拿下了整场比赛。3局比赛共有19分入账的陈丽怡成为本场得分王,其中发球1分、扣球17分、拦网1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