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短道世锦赛上演"中国日" 梁文豪和王濛双双摘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1日15:09

  昨晚,索菲亚的冬宫体育馆成了中国人的天下。在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男、女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梁文豪和王濛双双摘金。

  率先进行的是女子500米决赛,冬奥会冠军、中国选手王濛发挥出色,一人战胜三名加拿大选手,以43秒619的成绩勇夺金牌,实现了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的壮举。中国选手周洋与孙琳琳也参与了该项目的角逐,最终先后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无缘奖牌。

  男子500米的决赛,半决赛中由于对手失误幸运进入决赛的18岁小将梁文豪在最后一个弯道脱颖而出,以41秒383的成绩战胜了包括韩国名将李昊锡和冬奥会冠军、加拿大名将哈梅林在内的五名高手,首夺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