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最后5分钟惨遭逆转 德甲榜首之位或将易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1日15:29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联赛第27轮今晨全面开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以1比2被法兰克福逆转,爆出大冷门;所幸列第3位的勒沃库森也在客场以0比3完败于多特蒙德,才使得德甲前三的排名未变。不过,目前积54分列第2位的沙尔克只要今晚击败汉堡,就能超越拜仁1分,跃居积分榜首位,并将与勒沃库森的分差拉大到4分。

  开场仅6分钟,范博梅尔长传禁区,克洛泽一停一射,敲开了主队的球门。此后,罗本和施魏因斯泰格的射门都让法兰克福门将惊出一身冷汗。不过,法兰克福的科勒尔和凯奥的射门虽然威胁极大,但都未引起拜仁的重视,显然德甲领头羊的众将都觉得全取三分不过是时间问题。然而,正是拜仁众将的麻痹轻敌铸成大错。第86分钟,阿拉巴回传失误,替补上阵的特索蒙断球后单刀破门,扳平了比分。终场前一分钟,费宁禁区内的一脚冷射,竟然中柱弹入,助法兰克福完成了颇为戏剧性的大逆转,也冻结了拜仁德甲19轮不败的骄人战绩。

  赛后,拜仁主帅范加尔称:“我们今天不在状态,我没有从中看到任何闪光点。我们的中前场球员丢球太多,这给了后防巨大的压力。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范比滕因伤下场,他被换下后给我们造成了太大的影响。” 法兰克福主教练斯基贝则说:“我们从比赛第一秒开始就一直给拜仁施加压力,最终依靠我们的勇气取得了胜利。在作出换人调整之后我们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事实证明我们完全配得上这场伟大的胜利,这无疑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