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称女友何雯娜年龄尚小 还没有无结婚打算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21日15:4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前晚,“吊环王”陈一冰向记者透露了自己恋情的最新进展,他称女友何雯娜还小,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自陈一冰、何雯娜两位奥运冠军的恋情公开后,两人就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前晚,在“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夜”活动中,陈一冰与邹凯等队友在总教练黄玉斌的率领下悉数亮相。已成为中国男队队长的陈一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坦言,“肩上的担子感觉更重了”。

  虽然同在北京训练,因为陈一冰所在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何雯娜所在的北京体育大学相隔甚远,两人只能每周见一次面。“有时候因为双方各自有活动,这一面也不能保证。那时候的心情说实话确实挺沮丧的。好在大家都是运动员,相互也能够理解。”

  26岁的陈一冰早就过了结婚的年龄,不过他表示,目前双方还没有考虑结婚的事情。“娜娜年龄小,现在还是以事业为重吧!”(康少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