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滩PK申花5千万欲夺冠 东亚中邦1500万冲超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21日15:50

  中超联赛将于26日拉开大幕,申花虽接连卖出大牌国脚,但仍喊出夺冠豪言。中甲联赛4月开战,范志毅和申思分别执教的上海东亚和浦东中邦不约而同把目标瞄准“冲超”。

  除了这三支扎根上海滩的子弟兵球队,上海籍教头吴金贵、朱广沪分别担任主帅的杭州绿城、陕西绿地同样吸引着沪上球迷的眼球。毫无疑问,随着教练和球员资源的重新组合,这是昔日最强势的上海滩足球老大哥申花最为弱势的一年,也是上海足球版图最可能被改写的一年。

  领跑者:上海申花目标:中超夺冠投入:5000万元

  在卖出杜威、郜林、毛剑卿和孙吉后,申花队的综合实力迅速下降。虽然俱乐部引进的吴曦等八名年轻选手都有一定的潜力,但在激烈的中超赛场,缺乏经验和底蕴的他们还稍显稚嫩。

  新赛季,申花在主帅布拉泽维奇的率领下采取三后卫的攻防战术。三后卫战术对三名中后卫和两名边前卫的要求极高,压上进攻后留下的空当很大。这种略显冒进的战术需要队员有很好的个人能力,但这批年轻的球员能否担当重任,需要打上一个问号。

  从赛季初言必称夺冠,到如今坦然承认申花绝非夺冠最热门,布拉泽维奇论调的变化显示着本赛季申花的定位变化。夺冠是一个相对难以完成的任务,前四应该是申花最切实际的赛季目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