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滩PK申花5千万欲夺冠 东亚中邦1500万冲超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21日15:50

  跟跑者:浦东中邦目标:冲入中超投入:1500万元

  或许是感受到中国足球春天的脚步临近,更可能是看到上海足球版图重写的可能,中邦俱乐部主席卫平忽然调整了球队的目标,“确保前六,力争冲超。”

  中邦队主教练申思以前踢球时以脑子好著称,如今改当教练,调教球队的能力也非同一般。虽然手下没有好队员,但中邦坚持踢技术足球,队员们配合起来还是有板有眼。这个赛季,中邦进行了大换血,一下子买进了8名内援和3名外援,球队实力的增强让申思信心满怀。

  “冲超有压力?没的!”申思笑着表示,“今年中甲联赛肯定很激烈,我们还是低调做人。真要说压力,也等到我们真有可能冲超的时候再去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