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曝小贝有望赶上世界杯 昔日恩人再次妙手回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3月21日15:51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的跟腱手术很成功,但至少需要四个月的恢复期,奇迹不可能再发生!伤别世界杯,四度征战世界杯的梦想破灭,贝克汉姆绝望的同时也让所有人心伤。然,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传出一条好消息,一位顶级体育教授声称可以治好小贝的脚伤,并预言万人迷能追上6月前往南非世界的末班车,而重燃小贝南非梦想的是高科技产品——胶原蛋白。格雷格-怀特称,只要通过采用胶原蛋白、蛋白质的混合运用,加速损伤组织的再生,小贝的伤势便能更快恢复。

  当然,格雷格-怀特也并非信口开河。早在韩日世界杯之前,怀特就已经是小贝的幸运之师。2002年4月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小贝被拉拉科鲁尼亚队员杜舍尔铲伤,导致跖骨骨折。刚受伤时,医生估计他需要休养8周,所有的英格兰球迷包括主帅埃里克森,都在担心贝克汉姆能否赶上韩日世界杯。然而,经过怀特的积极治疗,小贝创造奇迹,于6月及时回复并最终出征韩日世界杯。

  而格雷格-怀特教授当年的队友詹姆斯-格林维尔就在1994年时遭遇过跟腱断裂的痛苦,但一度怀疑自己职业生涯将就此结束的格林维尔,只用了22天就重新回到了训练场,并在三个月后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

  身为利物浦约翰-莫尔斯大学体育教授格的雷格-怀特,在体育锻炼和运动科学方面颇有研究。过去,曾为曼联俱乐部的伤病顾问,并和曼联俱乐部存在买卖胶原蛋白的交易。而今,看到小贝为伤缺世界杯苦恼,雷格-怀特也极力推荐了自己的高科技产品,“我肯定会向大卫推荐这个方式,它真的可以加速伤势的愈合。世界杯,完全是可以做到的。”而针对怀特的建议,小贝的新闻发言人已经做出了回应,除了感激怀特教授外,亦称贝克汉姆会仔细考虑他的建议。(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