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总决赛-杨婕进攻犀利 上海25-20拿下第一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1日1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争夺在天津进行,前两场决赛中双方各赢一场,因此今天的比赛决定整个联赛冠军的归属,在刚刚结束的首局比赛中,上海队25-20先下一局。

  首局比赛天津队率先发球,开局阶段双方打得都非常谨慎,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在现场球迷的大声助威声中打得很有激情,不过随后失误有所曾江,随着霍晶进攻出界再加上马蕴雯发球直接得分,4-6落后的天津队赶紧叫了暂停,王宝泉也一直跟队员强调慢一点。随着霍晶发球高高飞出界外,上海队8-7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在卞雨倩的发球轮拿下一分,随后天津队利用打手出界将比分追平,对着陈丽怡四号位大斜线,天津队以10-9将比分反超,随后上海队四号位进攻出界,主帅张立明赶紧交了暂停。期间张立明一直对张磊和朱慧菁面授机宜,重新上场后张磊掩护朱慧菁进攻得手,上海队追回一分,但天津队紧接着再次将比分拉开,随后上海队利用四号位进攻连追两分,12-14时,上海队张磊发球下网,天津队15-12领先三分,随后上海队利用马蕴雯进攻和张轶蝉单人拦网将比分追至只差一分,随后马蕴雯发球直接得分,上海队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天津队进攻穿越张轶蝉拦网,天津队领先一分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越打越勇,随着杨婕四号位大斜线得手,上海队20-18领先,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杨婕四号位再次将球拦死,上海队领先优势扩大到三分,眼见形势不妙王宝泉用张晓婷换下首发副攻杨娅男,天津队追回一分,随后上海队马蕴雯二号位背快再下一分,此时上海队杨婕的发球轮,天津队连续两次进攻失误,上海队24-19拿到本局局点,最终随着杨婕四号位进攻得手,上海队25-20拿下第一局。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